三生有幸

假如GOT7给你过生日

*今天祝我生日快乐
*限定男友系列
*双鱼座的浪漫废料铺满整个地球

#段宜恩

他会带你去游乐场玩,平时寡言温柔的他来到游乐场会特别开心。因为他觉得游乐场有很多漂亮的东西,而他迫不及待地想让你感受到这样纯粹又可爱的快乐。

他会把你的手裹在手里怕你走丢,身旁有卡通人偶经过的时候,他会转过头朝你模仿他们做出各种鬼脸然后笑出了小虎牙。

坐过山车的时候和你一起尖叫,坐旋转木马的时候会轻轻地把你圈在怀里,深深地看着你碎碎念着游乐园哪里哪里最好玩,哪里哪里最好看。

夜幕降临的时候,他把你牵上了摩天轮,摩天轮慢慢爬升,下面璀璨的景色尽收眼底。你看向窗外心情仿佛也在爬升,回过头来的时候,他就凑到了你的眼前,抚了抚你已经笑弯了的眼角,闭上眼吻上了你的唇。

此时刚好摩天轮爬到了最高处。

你的世界仿佛随着那个吻而静止了,唯独听到他在你耳边说。

“宝贝,生日快乐。”

“希望你只看美好的事物,我只看着你就好了。”

#林在范

异地恋总是不太容易的。他在你生日当天从别的城市赶了回来两手还是空空的。但是你没有不高兴,好不容易才能见到他,他说今天会带你去买你喜欢的东西。

可能再次见面的时间隔得太远了,他变得更容易在你面前撒娇。路过甜品店的时候,他摇了摇你的手说吃个草莓大福吧。你一开始感觉疑惑,但看到店里的牌子上写着买草莓大福附赠一瓶草莓牛奶你了然地笑了开来。

仿佛是被他影响的,你也渐渐喜欢草莓味的东西,程度不亚于他的。

平时的他是酷酷的,但他今天把头发都放了下来显得乖乖顺顺的。

他说,今天来得急,没能找到能住的地方。

你随口说,来我家住一晚呗。

他勾起嘴角说了一句好。

晚上回到家你先洗了澡,他意味深长地看了你一眼耶接着进去洗澡。

他出来的时候你看见他把半干的头发撩了起来,性感又迷人。

他走到床边撑在你身侧,手里不知从哪里变出一个小小的红色正方形的玩意儿,嘴角一勾,用牙齿咬住那包装袋的边缘轻轻一扯。

甜腻的味道暧昧在气息里。

他的声音薄而动听,“这是你最喜欢的草莓味。”

“附赠我。”

“喜欢吗?”


#王嘉尔

你在家里等了半个小时,终于听到了急促的敲门声。你打开门,就看见他满头大汗,眼睛仍是那样大又亮的,抱歉地朝着你露出拌了蜜的小括弧。

他喘着气说,亲爱的对不起!刚刚生日蛋糕才新鲜出炉!送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迟到了好久…

你连忙擦着他的汗说没关系,他已经蹦进屋子里在桌子上迫不及待地把蛋糕盒子打开。

那平整的蛋糕面上写着:祝可爱的你生日快乐!圆圆的又有点稚嫩的字体一看就是他的。

原来他气喘吁吁的就是为了赶制他亲手做的蛋糕,你咬了一口是浓浓的芝士味,就知道他为了这个蛋糕投入了多少的爱。

他滴溜溜地眨着眼睛等你说话,你舔舔嘴唇,摸了摸他的脑袋,夸他做得真的很棒!这是你吃过最好吃的生日蛋糕了!

他笑得眼睛眯起来,抱着你往脖子那里蹭,毛茸茸的感觉让你的心也痒痒的。

蛋糕好甜,可是他更甜。

真的好喜欢。

#朴珍荣

他的课快上完了,你在学校门口等他下班。

等了一会儿你收到了他的短信。

“我还有一些事,你上来办公室等我吧。”

你走进学校里,落日的余晖洒了一地,你踩着自己的影子在走。

走着走着一个小男孩轻轻拉住了你的衣角,“姐姐这是给你的。”

那是一盒彩虹糖。

又走了几步,一个小女孩拉住了你的衣角,“姐姐这是给你的。”

那是一个漂亮的布娃娃。

走进教学楼的时候,几乎没几步就有小朋友拉住你,给你各种各样的东西。很快你的怀里就抱着各种玩具糖果还有花儿还有小朋友自己画的画。

你没搞清楚情况,来到办公室门口就看见了他在里面捂着嘴看你满怀都是礼物的样子笑出了褶子。

他还趁机拿出他的相机把你有些狼狈的样子拍了下来。
你有点不高兴地瘪嘴,他笑着帮你拿东西,一边安慰着说,“这是我给孩子们今天唯一布置的作业,如果老师喜欢的人今天生日了,你们要送什么给她呢?”

于是他把钱分给孩子们,让他们发挥自己能力完成作业,然后把礼物交到走进学校里的那个姐姐手里。

孩子们很高兴,因为他们喜欢朴老师,所以朴老师喜欢的人他们也喜欢。

于是把礼物送出去了孩子们很高兴,还簇拥着围在办公室门口给你唱生日歌。

稚嫩不太整齐的歌声太可爱了,你心里感觉麻酥酥的。
他曲着膝盖半蹲在你面前,眼睛圆圆睁着像只小鹿一样。

“这里还有一个朴学生。”

“我也永远喜欢你。”


#崔荣宰

今天你如时收听他的电台节目,他今天的声音很轻很温柔,想要哄着人安心入睡那般。

很恰巧的是,今天在他节目里点的歌都是你爱听的歌,每一首歌你都听过他唱给你听。

你曾说过你是他最忠实的听众,他曾说过,如果可以,他想做只为你一个人的电台节目。

电台里的音乐声戛然而止了,你听见他柔声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今天也只为一个特殊的人,献上我为你唱的歌。

悠扬的吉他声响了起来,清晰又飘然地声声入耳,他清澈的嗓音也由那儿传了出来。

是一首他改编的生日快乐歌,歌里还唱着你和他甜蜜的过往。

他说,祝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你的专属节目。

#BamBam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特别让你想起一首歌唱的,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今天是你和他环球旅行的318天,刚刚好是来到了巴黎。

他带你去巴黎最大的广场,带你出入各种名牌店挑符合你气质的衣服饰品。

你一直欣赏他的艺术眼光,每当他看见你穿得美美的,他就会笑得皱起鼻子特别骄傲特别可爱。

他牵着你来到偌大广场的十字路口。

你迷迷糊糊地看着他,却看他眼睛往上抬着眼里闪着点点的光。

他说,你抬头看。

你抬头看见全广场最大的户外液晶屏,渐现出熟悉的风景。

那是他和你旅行开始的第一个城市。

镜头一直追逐着你,你在海边嬉戏的,你在山上呼喊的,你在街头欢笑的,镜头中的你偶尔喊着他的名字,他便从镜头下伸出一只手,你高兴地牵着他的手,在前面迎风奔跑。

广场里的人很多都驻足观望影片,看着影片里那个快乐自在的女孩,也会跟着笑起来。

有些路人发现了你就是影片里的女孩,悄悄地给你竖起大拇指。

你很害羞想要躲在他身后,他与你十指相握,并肩对向屏幕。

屏幕里一行一行字幕出现了。

“Happy Birthday My dear girl.”

"Wish you always be happy."

"All I do is for you."

"BamBam"

你的心里炸开了花,他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最幸福的人。你的存在就是值得被纪念的。

那个笑得还是很孩子气的人在你心里,变得成熟又充满魅力。

#金有谦

他是你带了快一年的学弟。

整个下午你和他都在办公室里整理学生资料。你和他挨得很近,他的手臂若有若无地会蹭到你。

他每一张学生资料都拿起来看一看,偶尔眼前一亮,偶尔又露出一些失落的表情。

你说,不要随便看别人隐私哦。

他慌慌张张地摇头,不是!我没有做这种事!声音提高了力度之后就糯下来别别扭扭的。

"我,我只是想看看有没有你的资料?"

"你想看什么。"

"我想看看你什么时候生日…快一年了…我怕会错过…"

你笑笑说,"你很幸运,就是今天。"

"啊?"他又开始慌张起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没来得及给学姐你准备礼物。"又巴巴地抬起漂亮地眼睛问,“学姐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你看他急得耳朵红红的样子觉得甚是可爱,脱口
而出一句,“我喜欢你,怎么样?”

你余光看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白皙的脸颊和脖子,觉得逗他玩的目的达到了,正要跟他说开玩笑来着,他却伸出手拉了拉你的衣袖。

“那学姐…我可以成为你的生日礼物吗?”

“现在来拆生日礼物也是可以的…”

他拉过你的手把你圈在了怀里,你感受到那青涩又勇敢的心跳得极快。




End

脑洞开完,他们超甜。今天生日的我任性一回也求甜甜的评论可以吗(乖巧

评论(64)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文私信发邮箱

© 三生有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