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猪尔】双面来电

*先婚后爱

*互相两面派如何又作又爱?

*表面温柔贤惠(?)内里腹黑直中要害荣 x 表面又刚又痞内里娇蛮小漂亮嘉


【大纲指引】

新生当红爱豆王嘉尔第一次遭受职业生涯危机,争议话题冲上热搜第一,王嘉尔本人当时还在梦里唱rap。


小助理折腾半天把自己老板弄醒:王哥,你看上女明星啦?


王嘉尔睡懵了:啊?我不喜欢女的啊


小助理:那女明星是要赖上你了!


与女明星闹出绯闻的王嘉尔成为众矢之的,王哥表面和和气气,内心烦的要命。关上大闸给公关开会:把女明星给我撇了,搞快点。


公关沉默三秒给出答案:老板,你要不要考虑公布性向?


王嘉尔:然后呢?我男朋友哪儿蹦出来?谁信呐?


公关:这好办!您就说您隐婚数年,感情稳定,所以现在重心在事业上,步步高升!然后我们这边整个男主角给你搭一阵子戏,等观众转移视线了,这位所谓老公也可以继续隐退了嘛!


王嘉尔:都好说但是不要把我搭进去。


遇见的搭戏男主角是朴珍荣之后,王嘉尔没想到自己往后的日子都搭进去了。


一开始相处便处处相对水火不容,又因为两人闹出来的乌龙而搞出猝不及防的惊天传闻,于是王嘉尔和朴珍荣不得不在互相看不对眼的情况下同居。王嘉尔看不顺朴珍荣特会装,对外温柔和气,对他就使劲冒坏水儿。


朴珍荣吃透了王嘉尔表面又刚又痞,其实内里多的是娇蛮小性子,对着王嘉尔见招拆招,看王嘉尔气急败坏,心里又觉得甚是可爱。


“讲道理,我请你来演戏是付了钱的,你不叫我一声老板好歹也端正好你对老板的态度!”


“你上回和我一出门一看见狗仔就叫我老公我给录下来了。”


“……朴珍荣!我劝你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人好好的就跟我呛,喝晕了就抱着我不让走,用完就丢,小渣男。”


“……你胡说八道!”


双双两面派先婚后爱互相试探又互相陪伴


俗套故事但会努力复健写得甜蜜有趣(我真的永远爱搞先婚后爱哈)


希望能拉长战线搞多一点让我们的狗狗tag生机勃勃(?)


欢迎催更 先谢谢大家支持 包容本人这么长一段时间的咸鱼!现在乱七八糟的现充安稳下来了!可以来搞搞cp了!开心!

评论(59)
热度(3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文私信发邮箱

© 三生有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