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致《天光夜亮》

官宣一下 🍻跟我灵魂狗友患难姐妹有糖同磕有粮共催毫不留情相互鞭策✊
看着文评我真的嘴角疯狂上扬,万千性格因子能组成一个人,🍻理解的👑和🍑完全符合我心中设想的性格组合,矛盾又不相互排斥,彼此渗透,又能轻而易举坠入温柔乡(瑞思拜🍻的高度总结概括能力天才编辑就是你
🍻说崇拜我 我也爱她有趣灵魂 朋友圈彩虹屁天地可证 感谢你一直以来都鼓励我😭爱你❤

菠萝啤酒:

一个没有什么深度的文评 其实说是读后感比较贴切><


首先要先给阿幸老师的完结撒花!!


我有没有正经说过我真的很崇拜三生有幸?有的话也还是要再说一遍T T还记得KCON的那天晚上我和阿幸老师被阿朴撩得仿佛两只从开闸的鸡笼里逃出的骚鸡(x 然后阿幸老师一拍桌说她要为A爆的阿朴写篇哨向 我也是因此才被她科普了哨向的世界观(我好土呜呜呜)


从开始到完结前前后后历时了半个月 我有幸参与了一点通过骚话连篇的聊天记录决定的人物设定和在每次聊天的间隙的无差别催更 阿幸老师写的过程中经常时不时主动向我汇报进度真是太可爱叻2333谢谢老师圆我一个编辑梦(不是


如果有人没有看过这篇文的话恳请你们一定要点进 @三生有幸 的主页去瞅一眼 这篇文真的是完成度很高的一篇文 除了老师一贯以来温柔得让人捂心口的文风以外 框架建得大 情节流畅 人物刻画得尤!其!好! 


我好喜欢这篇文里的嘉儿 接到命令后敢带着经验不足的实习向导斑斑米就前往执行的嘉儿 受伤昏迷被阿朴疏导后想道谢又拉不下脸面的嘉儿 好容易就被对方的波澜不惊点爆恶狠狠地说出“你敢可怜我试试看”的嘉儿 真是个自负别扭又好强的小狼狗 可是再怎么凶狠终究也是个被顺了毛就会乖乖躺下露出柔软肚子的小趴皮 喂了甜甜的奶糖就忘记扮凶 放下了防备心后连自己也没察觉地哼哼唧唧黏黏糊糊地撒娇 会为一个吻坐立难安 连那一点恃宠而骄都可爱 怎么有办法不喜欢嘛T T


阿朴呢 尽管很明显地对嘉儿格外不同地耐心又温柔 但是一开始看着真的觉得是个冷淡又莫名其妙的人 不把爱宣之于口 让两人之间的这段关系 比起一段对等的爱 更像是他单方面的掌握着主动权 但是看到最后一切又都说得通了 面对嘉儿时 故意激怒他的理由 一直以来对他不远不近的理由 把他一个人留在身后的理由 只是希望他永远无忧无畏 想给予他最大程度的保护 哪怕是超出了自己能力的范围 也知道他自尊心强的很 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知道的 温柔的秘密(ps.一点点把小狼狗奶大真的666 朴长官玩养成类小游戏一定可以拿第一)


日记那一部分真的没有预料到也很戳我T T把长久却不动声色地爱你的时光 把无人得以窥见的深情在这本日记里封尘 这么些年以来 如何站在远处看着你一步步走得坚定 为你着迷 更为你骄傲 真的看得我一颗心又酸又软 就是如果没有善终就会马上持刀杀人的那种(微笑


唯一不满意的是车车太敷衍叻!!!连链接都没有走!!!明明当初说好的要在珍嘉色情领域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呢?!


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把我的小心心放在老师这里!每次产出都是一个艰难地死去活来的过程 很感激你产出这么精彩的文 我圈有你才是三生有幸 


不过答应我以后少通宵好吗知道我看到你早晨七点多发的文多担心你(的头发)吗!


…………虽然感觉你不会听而且我也没资格说你嘻嘻




最后也希望看过这篇文的各位可以多多去称赞和鼓励阿幸老师!谢谢大家啦٩(˃̶͈̀௰˂̶͈́)و

评论
热度(37)

补文私信发邮箱

© 三生有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