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有你在身边


*

“有谦呐我问你一个问题哦。”

“怎么了Jackson哥?”

“你是从一开始就喜欢喝巧克力奶昔吗?”

“嗯…这么说来的话,好像是初次尝试到的时候就陷进去呢。你知道吧,那种直击心脏的味道,总会想去回味的。”

“那也有人劝劝你说巧克力太甜啦不好喝让你去试试别的饮料啊。”

“哥你想想,怎么能够让他人的取向来定义我的取向呢。我和他们对甜的定义不一样,他们不喜欢的东西为什么要发表评论让我改变对喜欢的东西的取向呢?”

“也是呢,本来就是同一杯巧克力奶昔,怎么能主观臆断它的好坏呢?”

“没错,为永远的巧克力奶昔,干杯~”

“我们有谦米要把巧克力奶昔喝醉的气势啊。”

“来来来哥也一起,今朝有奶昔今朝醉~”

“呀金有谦你踩我脚啦!喝奶昔跳什么freestyle啊会肚子疼的啦!”


*

“嗯?Jackson哥这么晚还不睡吗?”

“嗯看一会儿手机就睡啦。”

“哥你盯着手机一直皱眉头肯定又在看不好的东西了。”

“bam啊我现在想想觉得你说得太对了,人生太艰难了,一个人太难做到十全十美取悦所有人了。”

“没错啊,但我也说过人生不就是这么随便活着嘛,无关紧要的事情就丢掉,专注自己梦想的事情就已经很棒啦,you know,we are all proud of you.”

“bam啊我觉得你应该跟有谦米齐名bam论家,这种鼓舞人心的程度应该要开个讲座才对。”

“哈哈哈哈哥你干嘛diss我啦我认真的啦。”

“嗯呢知道啦,哥最爱你了。”

“嘻嘻早点休息啦,明天还有行程呢。”

“晚安bambam米。”

“晚安my bro.”


*

“哎咦又被小怪兽打死了,这游戏怎么那么难玩啊崔荣宰。”

“哈哈哈哈哥慢慢练就上手的啦。”

“可是小怪兽太多了我应付不来。”

“每个小怪兽身上都有弱点的,他想攻击你的弱点你就巧妙地避开他,然后瞄准他的弱点,biubiu!对方就死翘翘啦。”

“一个人冲上去的时候看见这么多小怪兽真的挺可怕的。”

“哥你不是以一敌百啊,你看有我还有其他小伙伴都在你身后支援你呢,一个群攻就能杀小怪兽们片甲不留哈哈哈哈。”

“We are a team,不会被轻易打败的是吧?”

“嗯嗯!呀!对面的小怪兽残血了快教教我怎么发大招弄死他!”

“别这么急啦哥!我还不想这么快换键盘啊…”


*

“Jackson在干嘛呢?”

“在玩抓石子游戏呢,我发现啊当石子比较少的时候很容易抓,如果石子很多一下抓起来的话就有会有石子摔出去呢。”

“没错呢,手的容量是有限的,你不能一手抓得住所有的石子,所以总会有石子摔出去。如果硬要用力把它们抓住,你的手掌会被它们的棱角弄伤的。”

“啊…我都在尽力抓住来着…”

“将石子抛起来总会有注定会落在手心的石子,只有愿意落在你手里的石子才是真正让你能赢的石子啊。”

“那我大概知道我抓石子的水平了,珍荣要和我比赛一场吗?”

“来就来,输了请吃肉哦。”


*

“在范哥你盯着我干嘛?”

“感觉好久都没见你了。”

“我最近回国待得时间有点长啦,而且哥不是在活动期吗,虽然没能到打歌舞台的后台给你们应援,但是有看回放给你们尖叫应援的!!”

“我知道啦,嗯…舞蹈模仿得也不赖….”

“是吧是吧,我找了bambam米跳镜子舞也找了荣宰跳,之后还要找有谦跳哎呀Mark也可以尝试一下,这样我们几个JJproject狂饭就能达成成就了!”

“呀王Jackson?!”

“哎我就说说…哎别别别下巴又要掉出来啦!”


*

“Mark!Mark!怎么样?听完之后觉得怎么样?”

“嗯是我喜欢的style呢,特别是这一part我最喜欢。”

“我也觉得那一part特别有感觉!”

“做得很好啊会有越来越多人喜欢的。”

“那你要怎么奖励我做得好啊?”

“抱抱?”

“好~”


*

“呀你们怎么可以在直播里总cue我啊怪害羞的啊都尖叫出来了丢死人了。”

“因为哥真的脆骨啊啾啾啾啾~”

“yo man good job!”

“哎哎我要发ins宣传去Jackson帮我看看tag有没有打少打错了。”

“呀珍荣哥居然躲在角落里先把ins发出来去了!”

“Jackson快点赞我~”

“孩子们啊别太兴奋啊,明天要早起去练舞呢。”

“好想要快点再见到鸟宝宝们啊,不能让她们等太久。”

不能辜负喜欢着我们的她们。

See you soon



Peace out


评论(3)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文私信发邮箱

© 三生有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