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曾经放在透明笔盒里的lomo照片被同桌,被经过的同学看到会问,“这是谁啊?”,那时胆怯且欣喜,小声说一句,“是喜欢的人。“再看同学疑惑的样子,再小声添一句,“不知道也没关系。”

最初就像葡萄成熟时,看见他笑心里就甜,又想怎么他这么好就没有多少人知道呢,心里就变得酸嗒嗒的。

他于我,是让我觉得特别特别亲切的朋友。我喜欢有趣的人,他是。我喜欢善良的人,他是。我喜欢聪明而又漂亮的人,他全都是。在我经历成人礼的那一年,他手写的“高考加油”让我发愤图强,他第一次上的微博热搜让我欣喜若狂,他在他生日那天开了微博,我放学冲回家也为成为那前五万名粉丝乐昏了头。

他是我年少的欢喜,在我与他遥远又亲近的距离里成为浪漫秘密。

他容我青涩的欢欣,在潜移默化中用正面能量鼓励我,许我一生两梦,刻下We Only Live Once之言。

他是我偶像,真真正正的偶像,是力量,是信仰,是理想。

一开始发光的时候就看见了他,后来想想是真的幸运。那会儿还没那么多乌烟瘴气,他带我认识了他自己,也带我认识了他的家人,他的朋友,所以我成为了团饭。我惊讶于他的人格魅力,能和各种各样性格的人交好,我很羡慕,也因为他我才变得善于观察,去看不同性格的人的闪光点,学会去接受,学会去爱更多的人。

我陪着他成长,看他成名,看他褪去青涩,崭露头角,意气风发,也看他挫折,看他背负骂名,伤痛累累,柔软善感。他走过荆棘,踏上花路,即便我心疼他流泪流了多少次,最后我只深刻记得,他,太令我值得骄傲了。

在喜欢他一千天的日子里,很少有不开心的时候,主要是看着他出现就乐意了。看过很多各种各样的评价,我始终没有被多大影响的原因是,偶像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是靠自己去感知的,自己不是和他真正地相处不可能做到百分百客观,他吸引自己的东西,始终都在的话,就注视在那里好了,心无旁骛。更多负向情绪只是无力,他生病伤心的时候有没有人照顾他安慰他呢,他被恶言中伤的时候有没有人跟他说还有那么多那么多喜欢他的人别去在意那些呢?那个时候才觉得自己其实很渺小,我遥远地看着他,他在我心里很重要,但很多事我无法企及。

我知道的。

但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很伟大。

第一次离得最近看见他真人,很帅气,很耀眼。聚光灯在他背后,他走到了离我们最近的位置。在延伸舞台的边缘,跪下来,从左到右,认认真真地看我们,眼里闪着光,再把手放在胸口拍一拍,双手合十。我看到了,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他无声地致谢,胜过千言万语。我心里汹涌,眼里酸涩,原来粉丝和偶像之之间的纽带一直紧连着。他都知道,他能看到,我们相互支持,相互感恩。

我同意他说的,我们都是普通人。

都是普通地追求生活,都是普通地想要成为一个完整的人。因为普通,所以不会被绚烂世界纷繁世俗过于牵绊,爱我所爱。因为普通,所以秉持初心,向着自己想要的方向,一往无前。

我和他的区别就是,他站在更光更亮的地方看向我,我向往着他的方向,他把手伸向我说,一步一步走吧,去攀登你的目的地,我在呢。

喜欢他的理由就变得很简单了,从过去到现在到未来都是。

他为了更好的自己更好的生活努力,永远拥有爱与和平,如他热情可爱善良感恩,我希望自己能成为那样的人。

希望你能一直好好的♡

评论(12)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文私信发邮箱

© 三生有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