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范二】蛋糕守恒定律

*范二

王嘉尔曾说他和林在范是队里的真男人。

林在范笑眯了眼睛,不置可否。

也难免是因为之前互不相让的跋扈少年时,彼此性子里的倔性在各种大小事中僵持过,双方才得出这样的认知。

但终有一方妥协了。

那就是林在范。

从一开始王嘉尔的热情和靠近就带着火花,赤辣辣地擦过林在范身上的硬刺,是钢是铁也难避被灼烧的高温软化。林在范对于自己默守的小天地被多次越界也就是这样早已没了脾性。

一个偶尔耍无赖要人夸奖要人哄的小puppy,一个在人前总会连哄带骗地叫他撒娇的小机灵。林在范是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他看着王嘉尔表情丰富却生动可爱的脸,眼神里的宠溺早已淹没了无奈。

王嘉尔是所有人的小太阳。

在最靠近林在范的轨迹上转。

可就算林在范心里只有一个小太阳,小太阳要一直转,去照亮更多的人。

于是王嘉尔的来去匆匆成为了林在范视线里的印象。

在范哥,我会努力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喜欢我们的。

林在范又习惯性地捏了捏他的脖颈,由于睡眠总是在车上或飞机上解决,明显感觉到肌肉的僵硬,于是拿捏着轻重力度一下一下地揉按。

王嘉尔瞪大了兔子眼偏过头。

哥不是要教训我吧。

想什么呢,把我想这么坏吗?

哥我做得好吧?

林在范想起自己看过一些王嘉尔在中国出演的综艺,说的话不完全听得明白,但有时看他苦恼的神情,卖力地跑腿做任务,还是那样的搞笑古怪。

是不曾拘束释放着的光与热啊。

可是低头看着那个咧开小括弧渴望得到肯定的男孩,心啊总会变得柔软。

那时候带着一身不羁傲气倔强性子的大男孩啊,现在温和地待在他身边,只需一句赞赏,就能在脸上开出十里桃花。

他搂过他脖子,然后让他的下巴轻轻枕在他肩头,抬起手揉着王嘉尔头发。

我们Jackson呐,做得最好了。一个人的时候我们知道你很辛苦,但不要太累了。

王嘉尔挣开了林在范的手,熟悉的傲气和神气又活灵活现。

我是谁,我可是王嘉尔!

估算着王嘉尔行程结束的时间给他打电话。

电话接通后好像听到很多杂音,林在范疑惑地喂了两声,喊着王嘉尔的名字。

在范啊……

音调九曲十八弯还挂着绵糯拖长的尾音,林在范估计王嘉尔是喝酒了,也不顾他以下犯上的称呼,一字一句清晰地嘱咐他。

注意安全,好好地回来。

又停顿了一下。

回来带你去吃好吃的。

别人问林在范怎么吃的东西都爱买两份,林在范都不带眨眼地回答,因为我要吃这么多才满足。

于是林在范提着两个草莓蛋糕走进王嘉尔房间并没有引起多大注意。

王嘉尔瘪嘴,不是芝士的啊。

林在范拆开包装,草莓的也很好吃啊。

王嘉尔盘腿坐起来,手指划过些许奶油放进嘴里。

在范哥最喜欢草莓的吧。

嗯。

那如果在节目里在桌子上放草莓蛋糕放草莓牛奶你就会去的吧。

嗯听上去不错应该会去。

那只有草莓蛋糕草莓牛奶,我不在也可以吗?

不可以,你要在。

王嘉尔又怪叫着装作心空地倒在床上。

唇齿之间消融着草莓和奶油的混合味道。

甜糯又满足。

就像单曲循环是一种习惯,喜欢吃草莓味的东西是一种习惯,待人温柔是一种习惯。

所以也不知不觉习惯他总被他偏爱的有恃无恐。

评论(4)
热度(3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文私信发邮箱

© 三生有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