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宜嘉】蛋糕守恒定律

*宜嘉

不许吃。

在王嘉尔伸手就要往庆祝一位的看起来超级好吃的大蛋糕深挖一大口时,段宜恩拍开了他的手。

为什么!

他瞪大汪汪的大眼睛看他。

你感冒了,不能吃甜的。

说话声音轻轻柔柔的,与他刚刚拍开他手的果断动作形成强烈对比。

怎么就不能吃蛋糕!是谁说的感冒不能够吃蛋糕!吃蛋糕犯罪吗!

一口嘴炮因为浓重的鼻音将控诉的语气词糯磨出撒娇的意味。

段宜恩捏捏他因不服气而鼓起的脸颊。

听话。

即使王嘉尔捂着嘴不让自己咳出声,但谁都能知道他的感冒又加重了。

段宜恩眉毛一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回到宿舍把成员们都集合在一起。

你们,谁,都不可以给王嘉尔吃甜的,他怎么撒娇说吃一点点都不行。

语气还是温吞的,成员们相互交换了眼色,王嘉尔的撒娇难抵抗,但大哥段宜恩的话不可违,于是都一脸说到做到的样子点点头。

王嘉尔打开冰箱,发现贴着自己标签的甜食全都不见了。

回头就朝屋里吼。

我的芝士条和健达巧克力呢!!

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的段宜恩和忙内二人组抖了三抖。

段宜恩翘起二郎腿坐在俩忙内中间两手拢过俩小朋友的脖子给他们递了个眼色。

哦忙内们不小心吃了。

忙内们还没领会到段宜恩眼神的意思就被人大甩卖了。

王嘉尔气得跺脚,回头指着段宜恩。

你怎么不拦着他们嘛?

忙内们还在长身体嘛,而且你现在病了不能吃那些,食物放久了在冰箱里不好的。

段宜恩抬手揉了揉忙内们的头发。

你们说对吧?

忙内们低头噤声,一边是关于食物的一切事件都会用小本本记下来成为千年梗的王嘉尔,一边是关于王嘉尔的一切事情都有办法控制扭转的段宜恩。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关键时候还是得有点献身精神的,忙内们就都脑子一转随声附和。

对对对,甜食在冰箱放太久不好不好,不能浪费是不是。

小王同学哪能忍得这帮人放肆,叉起腰杆,撂下一句气吞山河豪情壮志。

你们等着!我立刻!马上!病好给你们看!

段宜恩我跟你说我连着三天每天喝八杯水一天吃三次药晚上十点前睡觉还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我觉得我快好了!

王嘉尔说话冲的时候从不叫他哥,段宜恩也不在乎。

然后呢,段宜恩笑着看他。

然后我今天被音乐节目邀请直播吃蛋糕咯哈哈哈终于能吃甜食了,你在旁边看着不要羡慕略略略。

吃蛋糕的直播只进行了两分多钟,对着久违的蛋糕王嘉尔当然不会浅尝辄止,镜头从开始录的时候王嘉尔就将叉子叉到底挖出一大口蛋糕塞进嘴里。

满满当当的腮帮子,像小仓鼠一样。

一个劲儿地感叹着噢太好吃了!节目组哪里做的蛋糕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吃相还是一等一的好看,只不过实在是算狼吞虎咽,吃到快一半的时候,staff就喊cut了。

王嘉尔端着半边蛋糕走到旁边,一抬头便对上了在旁边一直看着他直播的段宜恩的眼神。

总是平静如水,猜不透。

就莫名其妙让王嘉尔有些怯。

我能…我能再吃一点点吗?

有点小防备的眼神映在那双大眼睛里实在是可爱。

段宜恩笑得露出了小虎牙,伸出两指拭去他嘴边的奶油。

含了一下手指,绵绵的,甜甜的。

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

嗯是时候要将藏起来的芝士条和健达巧克力放回冰箱了。

评论(5)
热度(4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文私信发邮箱

© 三生有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