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有尔】蛋糕守恒定律

*有尔

王嘉尔的个人行程结束后下了飞机回到宿舍已经是凌晨。

客厅黑压压一片,想必其他人都回房间休息了。

王嘉尔放下行李之后开始坐立不安。

我好饿。

扒拉开冰箱,大眼睛眯起来在里面搜索,目光落在了一块巧克力蛋糕上。

更醒目的是蛋糕外面的塑料盖子上的便利贴。

有谦米。

歪歪扭扭算不上好看的字体。

王嘉尔回头看了看周围,又在冰箱前猫着身子对着巧克力蛋糕咂咂嘴。

有谦米啊哥就吃一口吃一口。

开展心理活动的同时手已经掀开了盖子。

唔唔以前怎么没发现巧克力蛋糕这么好吃,不自控的甜腻夹点余味的微苦,让人爱不释口。

挖一勺蛋糕进嘴里就感叹一声,当勺子继续想往下挖的时候,碰触到柔软的实感已经不见了。

小碟子上仅剩的一点奶油有苦说不出。

完了,一不小心给全吃完了。

脑子里已经呈现出一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少年,在自己面前微微低着头像是耷拉着大型犬的耳朵,长翘的睫毛还因为各种委屈和不可置信的情绪轻抖着。

这明明是我的巧克力蛋糕啊…

委屈至极的小奶音。

王嘉尔摇摇头挥走无谓的想象。

嗯有谦米这孩子很好哄的没事没事。

金有谦第二天揉着惺忪的眼打开房门的时候,腰就被一把搂住了。

低下头就看见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抿着嘴朝着他露出标准杰尼龟牌微笑。

有谦啊我的有谦米啊我回来了想我吗吗吗?

谁能受得了被王嘉尔这样盯着。

金有谦立刻刚起床的困倦消了一大半,别过头轻轻地哦了一声。

有谦米我给你坦白一件事说出来你可不能生我的气。

您是不是有点小看天蝎座的脾气。

眼看王嘉尔嘴都快要嘟起来撒娇了。

说吧说吧。

我呀昨天呀不小心呀把你的巧克力蛋糕吃了。

就这样?

嗯我发四没有吃其他人的东西就只吃了你的蛋糕!

……

金有谦长腿迈开走近厨房,并没有打开冰箱而是去看冰箱旁边的垃圾桶。

残余着些许奶油的小白碟,和那个还完好贴着便利贴的塑料盖子。

金有谦撕下便利贴翻到背面。

和Jackson哥可以吃。

完整一句,

有谦米和Jackson哥可以吃。

奈何他哥的小散光看清楚便签纸上的他的大名已经不容易了。

也就没仔细研究那小小的纸张。

居然没有看到,还一大早向我撒娇让我宽恕宽恕他?

哼才不告诉你是特意给你买的呢。

把便签纸攒在手心里。

回头朝客厅喊,哥我今天想喝巧克力奶昔~

行行行哥给你买给你买。

王嘉尔蹦哒蹦哒来到厨房看到金有谦半蹲在冰箱前摆弄着手里的什么东西。

金有谦抬头看王嘉尔,面无表情却又似乖巧地看着,眼珠子滴溜溜的。

十足的狗狗眼神。

王嘉尔也乐,弯腰揉了揉大型犬柔软的头毛。

我们的有谦米没有生气就好。

评论(7)
热度(6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文私信发邮箱

© 三生有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