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范七】一周cp游戏

*范七一口小甜饼吧唧吧唧

不玩,不玩,我不玩。崔荣宰直连着甩手摆头。

室友拿手肘怼他,呀,就一活动,参与一下,好歹也是我们哥们儿策划的一活动啊。

崔荣宰想起那个在宿舍手舞足蹈滔滔不绝高谈阔论着这次一周cp活动绝对能在学校大火特火的哥们。

瞄了那哥们一眼,又戴上耳机,耳边轰轰的游戏音效。

不关我事。

室友还是在旁边软磨硬泡地要他陪他一起参加,崔荣宰被闹得烦了,把手机扔到他面前的桌子上。

我不会搞,你帮我弄,爱咋咋的。

室友嘿嘿嘿笑着,一边屁颠摆弄手机一边调侃他,崔荣宰,我帮你钓到可爱妹子的话你可要请我吃饭。

键盘被敲得啪啪响。

得了吧,我就一宅男。

 
第二天晚上崔荣宰玩了好几盘游戏才看到手机的信息提示灯一直闪烁着。

打开便看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

【一周cp已根据你的条件找到与你相配的那个ta,抓紧机会与ta联络感情吧,缘分难得,祝你顺利!】

下面还带了串手机号码,昵称Defsoul。

这咋回事儿啊?

崔荣宰差点把键盘摔了,三两步走过去就揪住室友的耳朵,小祖宗,你给我填什么东西上去了,怎么就有人找上来了?

室友又嘿嘿嘿地乐着,我把你的条件写得可好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成事了,赶紧好好处着吧。

你瞎填,这不欺骗人家吗?!

这不是促使你往好的方向改变嘛,我填的东西起码有五成是真的,不完全假我保证!

室友突然嗷呜一声,背上结实地挨了崔荣宰一巴掌。

不听不在不知道。

崔荣宰瞥了一眼手机那条信息,两眼一闭。

敌不动我不动,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心里怯得很。

 
吃饭睡觉打游戏,崔荣宰同学的日常。

这一整天满满当当的课,崔荣宰在教室里看那老教授像耍太极那样一来一回地环摆着手嘴里吐出来的都是崔荣宰听不懂的词。

头一低一低的就快要睡着了。

真是祸害,昨晚又两点多睡的觉。

裤兜里的手机猛得一震,吓得崔荣宰一个激灵。

低头掏出手机看信息,完了差点没一个把头磕桌子上。

【水獭,你好?】

发信人清清楚楚显示着Defsoul,别问他为什么还是把那个号码存起来了。

崔荣宰一个眼刀飞过去坐在旁边的室友。

你给我填什么昵称了?

崔水獭。

你有病啊?!?!

没毛病啊,我们都这么叫你的,你不知道现在的小女生就喜欢这种可爱的昵称,会姨母心泛滥懂不懂?水獭水獭那样多亲切可爱啊嘿嘿。

崔荣宰撩起刘海一顿乱揉,盯着那条信息脑子里像过弹幕那样过了好几百条虚拟对话。

缘分来得太快连水獭也会无法招架啊。

思忖了一会儿还是回了信息。

【哈哈我就是崔水獭,你好,很高兴认识你呀。】

屏幕暗下去一会儿又亮了。

一条新信息。

【嗯。】

崔荣宰直接原地凌乱了。

什么情况?就没了?

也许别人比较害羞吧,嗯一定是这样。

文静的小女生挺对他胃口的。

崔荣宰脑子里开始浮想联翩出那个名为Defsoul的人的模样了。

 
崔荣宰没想到别人不是不主动,而是神出鬼没。

在宿舍吃泡面的时候,手机叮咚一声。

【水獭在吃饭吗?】

【嗯吃泡面呢。】

【怎么老吃泡面多吃点蔬菜。】

【kkk我会好好吃的。】

崔荣宰腹诽着我不就一个星期吃一次嘛哪有老吃哦?

游戏通关后,手机叮咚一声。

【在干嘛?】

【玩儿游戏呢。】

【你平时几点睡?】

【一两点凑合吧。】

【十二点前把游戏掐了上床睡觉。】

崔荣宰郁闷了,怎么感觉对方像老妈子那样,连语气都夹杂着不容拒绝的味道。

还是乖乖抱着枕头爬上了床,在23:55的时候给对方发了句晚安。

对方秒回,

好梦。

 
室友说崔荣宰可真是榆木脑袋,每天都跟别人报备生活那样,怎么就不会主动了解了解别人。

崔荣宰没理由委屈了,既然都开始断断续续聊上了,就得好好对待是吧。

算计着吃完晚饭人们通常身心舒畅的时间,崔荣宰拿起手机敲一行字。

【你平时都喜欢干些什么呀?】

【看书,撸猫。】

看到猫字的时候,崔荣宰压抑不住打了个喷嚏。

【平常忙吗?】

【还好。】

聊得好像有点尴尬,手指在键盘上方硬是没在屏幕上按下一个字。

还在崔荣宰犹豫着要不要转移话题的时候,屏幕上又弹出一条信息。

【我们见面吧。】

 
且不扯远说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别人主动要求的见面就足以在崔荣宰心里掀起一番狂风骇浪。

耳边室友叽里呱啦地说着一百种见面约会的制胜方法,崔荣宰硬是一句也没听进去。

要是对方不喜欢我这个样怎么办。崔荣宰扭头皱了皱鼻子。

说不定别人也跟你想象的不一样,再说吧。

崔荣宰就这么去了。

 
晚上九点在小亭子前。

崔荣宰来到亭子前的时候已经看到有一个男生在那里也像是在等人的样子。

那男生感受到有人走近,抬头看了眼崔荣宰,微微一笑。

眉飞出鞘,鼻子直挺,狭长的眼睛微微弯成好看的笑眼。

长得可真帅啊。

崔荣宰对那男生也礼貌性地笑了笑。

九点一刻了,崔荣宰站在小道上左右探头,来往的就没多少人,都直直地目视前方,在亭子前匆匆而过。

崔荣宰有点儿担心,掏出手机敲了行字。

【我现在到了,你在哪里?】

【我也到了。】

崔荣宰猛得抬头又环顾四周,除了旁边那男生什么人也没有。

大晚上的不带这么吓人的。崔荣宰有点细思恐极。

于是立刻拨打了那个号码。

身边响起清脆的铃声。

接通了。

【你好我就是Defsoul。】

低沉磁性的声音如深酿的红酒。

一个一个字清晰的音韵立体环绕在耳边。

崔荣宰抬头看那男生举着手机对他笑。

月光映衬下他的脸棱角分明,眉眼间的两痣因为轻眯着眼而清晰。

此刻的崔荣宰只想来个人帮他托住下巴不让它掉地上。

 
怎么?还没反应过来?

林在范在崔荣宰面前摆了摆手。

啊?啊?没有没有?我我我你你你…

谁能给现在这情况解释一下啊?崔荣宰真切的结巴了。

你好,我真名叫林在范。他伸出手。

你好,我叫崔荣宰。他回握了他。

小孩儿的手有点肉肉的软绵绵的。林在范用力地捏了下。

崔荣宰皱了下眉头有点吃痛但不敢说出声。

对方则一直留恋地握着他的手不放。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林在范就干脆牵着旁边还在一愣一愣的崔荣宰走出外面的小路。

走了几步崔荣宰算是反应过来了,哎我们这是要去哪??

被牵引了几步突然刹车,崔荣宰差点一头撞向林在范的背。

上车。陈述性命令语气。

崔荣宰偏头看到一辆崭新的黑亮的机车。

同学,我有得罪你什么吗,来玩我的命?

崔水獭怯怯地往后退两步。

没有。林在范转身已经将头盔套在崔荣宰头上。

有我在,不怕的。

头上的头盔被轻轻敲了两下,不会有事的。

到底是耳根子软还是面前的人让他莫名安心?

崔荣宰两眼一闭横了心那般的跨坐到车后座上。

反正我命也不值钱,野一回吧就。

 
 
车子轰轰刚发动起来,崔荣宰紧闭着眼下意识便搂紧了林在范的腰。

大风呼呼地在耳边刮过,隔着头盔听到的沉得像呜咽。

林在范感觉腰间的手越收越紧,幸好胃里没多少东西,不然真得翻江倒海了。

后脑勺一阵又一阵扯着嗓子的喊叫随疾风飘散。

机车飞驰的时候,崔荣宰脑子里就飘过一念头。

一周cp这游戏,到底是我玩它,还是它玩我?

我生活平平淡淡承不起这刺激啊!

往外兜了一圈停回到原地,也不过十几分钟的时间,崔荣宰一只脚往外着地,还晕晕忽忽地找不到重心,两脚没找到支点就要往旁边倒,林在范侧身,伸手一揽,那人便软在了怀里。

崔荣宰埋头理头发,身子却因为惊吓的后劲不受控地抖着。

被林在范揽在怀里真的是受惊的水獭本獭了。

精神头出走又游回来的时候,崔荣宰终于从林在范的怀中挣出来。

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林在范,你你你说了半天还没拼出完整一句。

我说吧,有我在,会没事的。

眉眼又弯弯,此刻有着些温柔又安慰。

水獭无处反驳,瘪嘴手指绕着玩卫衣上的绳子。

那好吧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亲….故

尾音还没能完全发出来,耳朵就被轻轻地揪起。

崔荣宰,你注意点,我是你哥。

耳朵被碰触的那刻,身子便敏感地缩了缩,字句的韵脚连同唾沫咽进喉咙。

呜的一声。

 
也不知道是不是野太过了,平时宅男体质的崔荣宰怕是没经得起外面狂风喧嚣穿身而过的考验,第二天的半夜就开始烧得迷迷糊糊,喉咙火辣辣地疼。

烦就烦在明天就去班游,这么一病可真是捡了芝麻丢西瓜。

崔荣宰欲哭无泪。

一早的室友们都忙前忙后地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就崔荣宰卷着个大棉被,缩成一个大团子。

室友推了推他,好好照顾自己昂我们走了昂等我们回来昂。

又凑近了些说,再不成找那小姐姐关心关心你就很快好了嘿嘿。

喉咙像易燃易爆炸那样,崔荣宰懒得挤字骂人了,卷起被子盖过头顶。

宿舍门啪嗒关上。

人去舍空。

剩崔荣宰这朵无人照料的小花凌寒独自开。

又窝在床上睡到不知道何时,醒来的时候天色似乎将暗。

捂出了一声冷汗,崔荣宰还是觉得全身发寒,顺手摸了摸额头。

妈的,比昨晚更烫了。

一个人闷坐在床上,浑身使不出一分力气,一股闷气就在胸腔那儿炸开来。

摸出手机就拨那人的号码。

嘟的接通后,那人低沉地喂了一声。

一听到人声,崔荣宰立马委屈爆发了,哑着嗓子就开始喊。

林在范你这祸害!你把我整什么样了!我难受得不行你这没良心的!上天派你欺骗我感情是不是…呜呜呜呜..嗝..呜呜

喊着喊着就哭了,一下哭得太厉害,鼻子舒通不了,凉气给吸进胃里,就开始边哭边打嗝。

就是要人觉得自己世上委屈,其实此刻崔荣宰脑子根本烧得转不过来,连自己吐出来什么词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都没有意识。

就听见通话中的那一边稀里哗啦人起身走动翻找东西的声音。

没有人我就挂了昂。崔荣宰哭得累了又想睡觉。

不许挂!崔荣宰你住哪!我等会儿过来。
 
上回听那人的声音都是隐忍的清冷的,这回儿声线依旧低沉,只是多了几分焦灼,还夹着几分喘气声。

电话一直没挂,林在范就一直问崔荣宰还有哪儿不舒服想吃些什么发烧了吗烧了多少度有没有吃药退烧贴贴了没有。

崔荣宰没力气出声,就这么嗯嗯啊啊地应着。

约摸十多分钟,宿舍门就几乎被粗暴地打开了。

病号正四肢乏力地葛优瘫在床上。

林在范拉起崔荣宰坐在床边,他则蹲在他面前,翻出袋子里的退热贴,凑近他面前,对准小病号的额头贴上去,指尖轻轻抚平退热贴的边角。

额头瞬间凉得透心,崔荣宰努力抬起眼皮,看见那人鼻尖渗出细密的汗。

头发还有点乱蓬蓬的,一看就知道没怎么收拾就赶过来了。

崔荣宰没忍住笑出声。

有力气笑了?

林在范伸手捏了捏他还有点烫手的脸。

没力气,难受死了。

崔荣宰没好气地横了他一眼。

 
生病的人脾气说来就来,来了还指不定什么时候消的那种。

这药好苦昂我不想吃。

这粥有葱花我不想喝。

我不想去医院不想打针昂。

贴着退热贴的崔荣宰就露着半张苍白的脸,还耷着眼睛,瘪着嘴。

明明一副乖巧的样子此刻脾气却倔得很。

林在范便低声温柔地一句一句地哄着,还感觉自己哄着哄着都要撒出娇来要让他能听话。

 
终于是能背着不再赖床的崔荣宰下楼去医院打针。

背上的人连环着他脖颈的手都没力气地摇摇晃晃。

林在范侧过头往枕着他肩膀的小脑袋的额头上亲了下。

快点好起来吧小水獭。

 
 
断断续续烧了三天,现在崔荣宰人总算清醒了一大半。

也总算想起了生病的时候捣腾林在范的种种。

完了,这一票人情欠得够大了。

手机响了没看随手一接。

好点了吗?有好好吃药吗?

这声音在短短几天已经让崔荣宰十分熟悉了。

嗯我快好了,不用担心。

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两人不约而同地说出了这一句。

 
今天恰恰是一周cp游戏的第七天。

俩人还是约在了那个小亭子面前。

他看他逆光站着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他好看,就看他看着自己的时候总是笑眼弯弯。

他看他病好过后整个人瘦了一圈,又白又糯的。

在范哥,我生病的时候麻烦你了。

当然麻烦啊,所以你欠我一个人情是不是?

是是是,哥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不必了。

林在范拉着眼前人往怀里一带。

跟我在一起吧,一笔勾销。

崔荣宰顿时心乱如麻。

我我我…

林在范盯着他,眉眼温柔。

嗯?

我试试成吗?

 
游戏结束。

 
崔荣宰还是在宿舍打游戏。

手机响了,也没看屏幕,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把着鼠标。

小水獭,我买了鸡爪,下来拿。

马上来!

蹦跶蹦跶地跑下楼。

你买这么多份啊?

预了一些分给你室友。

不是只有我有的啊?

林在范低头,吻住了他薄薄的却又水润的唇,描摹着唇线,细细地吻。

这个就你才能有。

–end

//最近身边挺多人生病的,小仙女们都要注意身体哦,身体是追星的本钱嘻嘻。
 
 

评论(14)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文私信发邮箱

© 三生有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