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谦斑yugbam】少年bambam的烦恼

金有谦你真的很烦

烦你为啥睡不着就要挤我床上跟我说一晚上话不让我睡。

烦你说抱枕洗了又要挤我床上抱着我才能睡。

把我当什么了你?

谁还不是小王子来着?更何况我是泰国来的呢!

所以很烦你听我说因为我打耳钉怕痛笑得前仰后合然后又说别怕,抓着我的手就不疼了。

怎么没人告诉我其实真的不太疼的,瞧把那金有谦嘚瑟得天天往粉丝那说斑斑米第一次打耳钉可怂了,抓着我的手喊怕怕。

金有谦你添油加醋世界第一。

气得本小王子自己又去打了俩耳洞。

所以又很烦你把我头发揉得像鸟窝那样的时候说别再染乱七八糟的颜色了你去年立的flag已经倒了黑发就很好看啊吧啦吧啦。

谁叫我是bamstar哼。

我的人生论总有我自己总结出来的道理

人生为何如此艰难。

因为每个人的身边总会有比自己更加会捣腾的另一个人。

bambam我买了两杯巧克力奶昔。

我不爱喝甜的。

bambam你眼睛长麦粒肿了疼不疼啊我妈妈说呼一呼就会好了我给你呼呼好不好啊。

呀金有谦你把口水呼我眼睛里去了脏死了!

bambam陪我看电视剧吧。

哎一西金有谦你入戏也别哭蹭我身上啊,我这件也不少钱的好吗?!

很烦在你面前,什么都瞒不住。

bambam想家了吗,我陪陪你吧。

bambam别老看那些言论了,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bambam,哭也是没关系的。

20岁那年我俩终于光明正大在宿舍喝了回酒,一边酒咕咚下肚一边说人生就这么过去了20年太神奇了,更神奇的是在我们前二十年过到三分之二的时候,就认识到了彼此。

人生际遇茫茫,即便我只是想人生不过是随便活着,也还是遇见了你。

一个很烦人的家伙。

bambam啊,你又快老一岁了。

你说谁老?

所以你也等等我好不好?

金有谦你真的很烦人

但是那些我计较的,只有我自己明白的细节和微小期许,

你一次都没有落空过,是最神奇的事情了。

所以我最喜欢你了。

(原梗是一次节目中斑说有一次玩儿手机突然说金有谦你真的太烦了!金有谦:咋了咋了我!?斑:就太喜欢你了。)
(〃∀〃)

评论(5)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文私信发邮箱

© 三生有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