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谦斑yugbam】我是你,你是我

非现实向
有点欢脱?有点羞耻?反正脑洞大
#所有文请勿上升真人


*

“为我们的成年日干杯!!!yo!我的亲故bam!!”

“e-a-s-y~~~~”

金有谦和斑斑拿着酒瓶在包间里胡乱地蹦跶,酒杯空了再斟满,还当着其他五个哥哥的面喝交杯酒再来个dab,仿佛今天要把之前不能喝酒的日子里想喝的酒喝个精光。

哥哥们知道忙内们成年了高兴了肯定更闹腾,但疯也是有个度,于是朴珍荣和林在范两边一人一个抢过了俩忙内的酒瓶,强行拖出了包厢。

”哎咦~放开我我还能喝。”明明是恼怒的语气却是带着浓重醉意的奶音。

“&¥@@¥¥……%&#@”哥哥们也自动忽略了听不懂但是有着抱怨语气的斑斑的泰文。

于是在凌晨空旷的街道,朴珍荣和林在范合力架住巨型犬金有谦,王嘉尔架着斑斑,段宜恩和崔荣宰走在俩忙内前面拿着塑料袋以防他们来个突然作呕乱吐在大街上。

折腾了哥哥们一路,回到宿舍自然毫不客气地把他俩扔到各自的床上。朴珍荣给他们喂了些醒酒茶,然后实在忍不了他们的酒气,抱着枕头被子去客厅睡觉去。

关了门的房间,灯也全灭,伸手不见五指。

金有谦的酒有点醒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见一片漆黑。本能地开始害怕,开始寻觅他熟悉的那个人。

“斑啊~斑啊~你在哪儿啊~”带着酒意的撕心裂肺,以为是哪部八点档的苦情剧。

好像是谁的声音从远处飘来然后越来越近,等到最后清晰地听到旁边的人喊自己的名字时,斑斑觉得自己耳膜快穿了。

“金有谦我在呢!你喊什么喊!”

“斑啊,帮我过来开盏小灯,黑漆漆的我怕怕…”

“哎咦金有谦,你怎么事儿这么多…”

虽是嘴上抱怨着,斑斑还是趔趔趄趄地从自己床上爬起来,想要走到金有谦床边给他开灯。

但不知道是踩着了谁的拖鞋,斑斑滑了一脚,身体直愣愣地朝金有谦的床扑去。

“嘭!”

两个人的额头来了个结结实实的亲吻,直达灵魂的痛楚让俩人不约而同地喊了句“fuck!”

大概是头被撞之后,原本醉酒的晕眩更加地翻涌上来,俩人原本想要扭打一起的姿势,变成了相互夹抱着的姿势,沉沉睡去了。
 
 感觉自己的屁股被踹了一脚,然后经历了短距离的自由落体运动,金有谦跟地板来了个YuGyeomcross 之后,睡意全无。
“哎西!斑那是我的床!!我…”

当金有谦的起床气想极致爆发的时候,眼前的景象让他嘴巴久久合不上。

床上躺着的那个人,不是斑斑,是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金有谦使劲揉了揉眼睛,下意识地往下看。

我的腿???怎么变这么细了??还感觉短了??

抬头金有谦刚好看到了房间里全身镜的自己。

我金有谦??怎么变成了斑斑的样子??

金有谦想转过身把斑斑摇醒,心里在祈祷这千万必须一定不是真的。

回头已经看见床上那具原本属于自己的身体坐了起来,目瞪口呆的表情昭示床上的那个人看到的一切。

空气中飘来一句让他们明了互相交换灵魂事实的话。

“金有谦,我们是不是,喝假酒了?”


*

“金有谦斑斑你们醒了没啊?赶紧起床出来吃东西啊。”

林在范的敲门声打破了俩人之间的空气突然安静。

“这件事绝对不能让哥哥们知道。”金有谦压低了声音。

“你觉得我们能瞒多久?难道我们一辈子都换不回去吗?”斑斑烦躁地揉乱自己的头发,发觉与自己原本头发不同的分外柔软触感让他有些爱不释手。

“你小子好好对待我的身体不要乱折腾好吗?”

“…我们先出去吧。”斑斑移开了视线。
 
俩忙内简单的洗漱之后,回到客厅,刚好听到王嘉尔从外面回来。

“有谦啊~你猜我给你买回来了什么?”

金有谦下意识地看向王嘉尔,下一秒便发现不对劲,于是装作恰好的寒暄。

“Jackson哥你回来啦。”努力回忆着斑斑叫王嘉尔时的语气。

王嘉尔露出标准小括弧笑容朝金有谦点了点头,然后就扑向了斑斑,勾住了他的脖子。

“我给你买了你最爱的巧克力奶昔哈哈哈我们的有谦米成人快乐啊!”

斑斑其实看着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嘉尔哥感觉有些微妙,更多的是害怕掩藏不住听到王嘉尔的话之后的有些难堪的表情。

斑斑不喜欢吃甜的东西。很不喜欢。

但还是扬起了他认为足够灿烂的笑容甜甜地对王嘉尔说了谢谢。

身旁的金有谦接过王嘉尔递过来的美式咖啡,心思始终跟随着眼角余光里的另一个人手上的那杯饮料。

可恶,那是我的巧克力奶昔。

王嘉尔将买回来的饮料分发给其他成员之后,又蹦跶回来到了金有谦面前。

“斑啊,你怎么没什么精神的样子?走,哥请你吃肉去!”

金有谦看着他哥晶亮的大眼睛,拒绝的话语很难说出口。

王嘉尔又转头向他的忙内问要不要一起去,斑斑吸了几口巧克力奶昔,咂了咂嘴。

“不去了,我待会儿要练舞。”

在王嘉尔低头换鞋的时候,斑斑朝金有谦使了使眼色,嘴唇尽力蠕动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金有谦,你自己看着办。

滋滋的烤肉声搭配着越发浓郁的肉香味听起来更加的可口美味。

金有谦平日的身材管理很严格,久违地看到满桌自己能吃的肉忍不住直留口水。

金有谦真是羡慕死斑斑平时的口服和怎么都吃不胖的身材了,同时也觉得利用斑斑的身体还是能尝到不少甜头的。

王嘉尔跟金有谦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各种话题,还好平时跟斑斑的共同话题比较多,王嘉尔的话金有谦都很自然地接下去了。

盘子上的肉剩没几片了,王嘉尔放下筷子,望向金有谦的眼神变得很真挚。

金有谦怕被他哥看出什么端倪,连忙低着头扒了几口饭。

“斑啊,以后不要自己偷偷难过,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

金有谦含着一口饭抬头看向他哥,有些不知所措。

“我上次经过练习室时,看见你自己一个人在里面偷偷哭。我知道之前发生过一些事外界对你的议论很多,但哥相信你一直都是善良的。但人啊不是每时每刻都这么坚强快乐的。从小离家这么远一个人在外打拼,受过多少委屈你都少说。但在哥哥们面前任性一点也没关系的。”

金有谦努力保持住面部表情的镇定,因为他知道斑斑很少哭,努力保护好自己不被别人发现自己的弱点。

可现在这具坚强身体里的灵魂是极容易动容的。斑斑在金有谦面前总是笑着的,和他各种玩闹各种谈天说地,有时候说起斑斑的一些烦恼,也只是听他开玩笑地说着“U know life is hard”然后一笑而过。

金有谦从不知道斑斑会躲起来一个人偷偷难过。

斑斑灿烂的笑容从金有谦脑海里一闪而过,更让金有谦突然心乱如麻。




金有谦和王嘉尔回到宿舍已经是晚上的九点多了,却发现只有斑斑一个人在客厅里坐着。

“有…有谦,你在这一个人坐着干嘛呢?其他人呢?”金有谦似乎感觉到斑斑看着他的眼神有些幽怨?

“哥哥们都洗完澡回房间休息了。”

“你洗了没?”王嘉尔顺口一问。

“没…有…”斑斑说着这个词带着只有金有谦才能听出来的咬牙切齿。

金有谦想象到了斑斑咬牙切齿的原因,耳根瞬间就红了。

“那个,Jackson哥你先洗吧,我和斑斑最后洗。”
 
待听到王嘉尔关上浴室门的声音,金有谦看见斑斑脸快要皱在一起了,他可从没有见过自己的脸有过这么苦恼的表情,忍不住噗嗤一笑。

“金有谦,你说我们怎么洗澡啊?”

“用水洗呗。”

“呀别跟我开玩笑,这身体是你的,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清洗的习惯啊我自己到处乱摸我也不自在…而且我的身体也是啊…哎呀我不知道啦!”

斑斑越说脸越来越红了。

“那就一起洗呗。”

“啊?”

“我说我们俩进去之后你帮你的身体洗,我帮我的身体洗,这样不就可以了吗?”

“……”

金有谦所说的似乎是解决斑斑所烦恼问题的唯一办法。

但是这让人感觉更加害羞是怎么回事啊?
 
其实他们俩生活在一起这么久,赤裸相对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不过像这种在一定意义上说是给对方搓澡的行为,他们可真没试过。

因此当斑斑把身体背向金有谦的时候,金有谦拿着浴球的手就这么僵在半空。

“洗不洗啊你?”斑斑因为害羞,语气中透出了几分娇嗔。

金有谦用浴球轻轻摩挲着眼前白净如玉的身体,水温渐渐升高蒸腾出氤氲水汽。看着自己面前的那具身体透出令人遐想的粉红色。

明明是自己的身体为什么总感觉无从下手啊。

金有谦闭眼一咬牙,内心泛起的一丝烦躁让他搓洗的动作也混乱起来。

“嗯…”斑斑不舒服地闷哼一声。

“金有谦你弄疼我了。”

隔着朦胧的水汽看着斑斑一脸委屈巴巴的表情,金有谦只能撇过头小声地说了句抱歉。

终于是轮到斑斑帮自己的身体洗了,与金有谦粗糙的擦洗不同,斑斑的动作很细腻很温柔。冲洗的过程中还不忘给他的肩膀轻轻揉捏,适中的力度让金有谦舒服地放松下来。

“有谦啊,我的身子可能比较瘦弱,你会不习惯吧?”

“还好…没什么不方便啊…”

“要是知道怎么换回去就好了…”

金有谦刚想开口说话,突然听到浴室门外一声嗓音洪亮的叫喊。

“里面有人吗?!”

浴室里俩人相视一惊,以十秒的惊人速度完成了关水、穿衣服和开门的动作。

崔荣宰揉了揉自己蓬乱的头发,抬头看见面前的浴室门开了之后,走出来了他俩个弟弟。

“哎?你们两个怎么在浴室…”

“不知道!”

俩人不约而同地喊出声,头也不回地冲到房间去,怕被崔荣宰发现俩人脸颊上异样的绯红。

听着弟弟们不知为何朝他吼了一声,崔荣宰懵懵地愣在原地,想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

大概是经过了几天对彼此身体的磨合期?金有谦和斑斑虽然在支配对方身体时还是时有不顺意的地方,但在外人看来,俩人与正常并无两样。

新专辑回归在即,七人练舞的时间相当紧凑,练舞的密度和强度都很大。两个忙内更是肩负着两人合作舞台特别表演的重任。因此在哥哥们都说着辛苦了回宿舍好好休息的时候,金有谦和斑斑还是留在了舞蹈室继续练习。

时间已经过了午夜十二点。

音乐再次响起的时候,两人虽相背而立,但是早已烂熟于心的动作,随着每一个节拍的跳动,自然而默契地舒展开来。只是最后在做俩人跳跃交换站位动作的时候,却猝不及防地听到响亮的啪的一声。

金有谦闻声一惊,扭过头看见斑斑低着头坐在地上,抱着膝盖,默不作声。

明明是自己一米八几的身子,就这么缩成一团在地上,怪可怜的。

“斑斑你怎么了,没事吧?”

“……”

金有谦看斑斑低着头的样子实在不对劲,便掰开斑斑紧紧抱住膝盖的手,果不其然看见破洞牛仔裤没有掩盖住的膝盖上已经出现了一片醒目的淤青,当中几根纠缠的深红血丝暗示着刚刚摔的那一下有多重。

金有谦嘶了一声,汗湿刘海之下的眉毛已经不悦地拧在了一起。

斑斑小心翼翼地抬起头,对上金有谦的眼神之后又猛地低下头。

“对不起,有谦。我总是这样糟蹋你的身体….”

“对不起斑斑这样很痛吧。”

斑斑看着金有谦眼睛里映着自己的样子,明明是自己的那双眼睛,以金有谦名义的灵魂倾注在内,眼神当中总有千百种意味。

“你不用感到抱歉,伤在我身,痛在你心,对于你感到痛这件事上,我也很难过。”

虽然听着是宽慰的话,但就着金有谦身体容易害羞的体质,,耳尖早就爬上一抹绯红。

斑斑坚持自己还能站起来走动,但金有谦总是耍着天蝎座固有的执拗性子,以“我自己的身体我最清楚你什么都不用说”为理由,将斑斑的手搭在自己肩上,架着他走回宿舍。

路灯之下两个人的影子交叠在一起,一高一低的两个脑袋凸显出来,却又看不出相间的缝隙。

斑斑低头嗅到了金有谦带着薄荷味的发尾和脖间散发的气息。

“金有谦,你是不是把你的奶宝宝香水喷我身上了?”

“….我习惯了。”

“啧,这样一点都不酷。”

带着些许鼻音地闹小脾气的嘟囔传入金有谦的耳中,实在让他忍不住笑意。

“斑斑你明明很可爱啊,明明以前这么丁点儿的时候还整天坐别人大腿上撒娇来着…”

“呀金有谦你给我闭嘴。”斑斑顺势搂紧了金有谦的脖子作威胁状。“That’s not my style man.”

金有谦仿佛有着全世界唯一的秘密只有他知道的那种喜悦。在哥哥们面前,斑斑借着他的身体总能很好地表现出金有谦应该有的样子。而只能在金有谦面前,这具名为金有谦的人的身体却是真真切切的斑斑的灵魂,他的所有性子只在他面前展现。

这种拥有秘密的喜悦让他内心的占有欲兴起,不自觉地搂紧了斑斑的腰。

“斑啊,其实想了想,我们灵魂互换也不是坏事。”

“为什么啊?”

“这样我们就不会轻易分开了。”

 *
 新专辑回归期结束之后,难得的有了两三天的假期,俩还在长身体的忙内都表示我不行了我必须把这一个月的觉都补回来困死老子了。回到宿舍二话不说就径直拥抱床铺。

那天晚上,金有谦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他从一条长长的楼梯上滑落,好像滑进了一个异度空间。那个不同于现实空间的地方只有白与黑两种颜色,他摸不清任何的东西,因为在这个空间他是漂浮着的,甚至觉得他的灵魂也即将游离出他的体内。

在他或彷徨或挣扎的时候,整个空间忽然扭曲起来,四周是亮堂堂的白色。一座同样是纯白的桥铺在他面前。他垂下头,看见自己穿着一身黑,与此时明亮得不带一丝污点的白色空间,格格不入。

一丝奇怪的意念让他踏了桥,桥的尽头似乎有一团化不开的雾。他离雾越来越近,白雾似乎感受到他的气流,开始一丝一缕地抽离,消散。

雾团之中开始显现出一个人形,金有谦再定眼一看,被雾包裹着的人不是其他人,正是斑斑。

白发白衣的斑斑就这么直直地看着金有谦,随之勾起了嘴角。
“有谦,过来。”

他近乎是不加犹豫地靠近他,斑斑却渐渐闭上了眼。

猝不及防地,他吻上了他。

金有谦没有惊讶地退却,反而有点贪恋对方唇齿之间有些冰凉的温度。

奇怪的是,他感觉自己的意识被慢慢抽离…..

“嚯!”

金有谦猛地从床上弹起身来,并看到随着自己起身动作而掉落的东西。

谁在老子睡觉的时候往我脸上放冰袋?!

金有谦差点骂出声来。

起床气还没来得及散便听到了熟悉的笑声。

“哈哈哈哈金有谦像傻瓜一样!”

“呀!斑斑!”

就在金有谦准备抄起枕头扔过去的时候,看见肆意嘲笑他的人,是真的斑斑,连带着身体和灵魂的斑斑。

“天啊。”

抄起的枕头下意识地狠拍自己头,痛感告诉他这不是梦。

“哈哈哈别打了金有谦我们终于恢复正常了!”

金有谦闻言一个健步上去抱起斑斑甩了两圈。

“真没想到我们睡一觉就恢复正常了!太神奇了!”

“不是呀我们睡了两天。”

“什么???”

“我刚醒来的时候看了看手机,在范哥给我们留短信说因为我们睡得太死了,就让我们好好休息,哥哥们去旅游去了。”

“啊!我宝贵的假期!都用来睡觉了!这该死的灵魂互换!”

金有谦瞬间像泄气的皮球那样瘫坐在床上,嘴撅得老高。

“一切好像做了一场梦一样。哇人生居然有这样的事情。”

“对啊,像一场梦一样。”

金有谦回想起将醒时的梦。

“有些梦如果实现了的话也不是坏事。”

金有谦有些狡黠地舔了舔唇。

(完)
 

评论(2)
热度(3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文私信发邮箱

© 三生有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