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

【猪尔】漂亮陷阱(下)

*古井无波清高禁欲朴医生 x 恃病而娇心机勾人王小少爷

*

“你想错了,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来。”

*

 

 

 

 

 

*

朴珍荣在进黎河之前摸出烟盒抽了一支烟,他烟瘾不大,偶尔值夜班值多了,会来一两根提提精神。他的欲想在他原有的轨道上都是稀疏平常,而不是现在出现在一家夜总会里,抓一个对他有非分之想的病人。

所以他觉得烦躁,游戏人间的王嘉尔,不安于室的王嘉尔,总以为自己会在朴珍荣的世界里游刃有余。

像亲手设计一个漂亮陷阱,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引人入瓮。

甚至推开房门看到的情景朴珍荣也预想到了,一群红男绿女,王嘉尔是最惹眼的一个。坐在沙发中间的人看到朴珍荣之后最先站起来,死盯着他,脸色不善。

那男人指着他质问王嘉尔,“这算什么?”

王嘉尔连个眼神都懒得回应过去,只眼光灼灼地望朴珍荣,又用他那糯软轻佻的声音说,“你爱信不信咯。”

那人戏谑地笑,“你当我傻子呢,拿你们医院的医生糊弄我。”

王嘉尔站起来,房间里吊灯亮晶晶的灯光晃在他的脸上,照出几分脸颊上的粉色,和一如红润的嘴唇。

“你想还我人情,我应了,现在也该两清了,林在范,你还有什么本事拴着我?”

他松松自己的衣领,露出一点被白光折射凹陷的锁骨,倾露一点不以为意的风情。

“就连这一杯酒也还清,别想当我爱情路上的绊脚石。”

他仰头一灌,牵得喉结上下一动,酒红色的液体被倾下,在唇角留恋下几滴,被王嘉尔勾出唇尖舔去,性感得明媚。转而他却被又甜又涩的酒咽得紧紧拧住眉,手狠狠一甩,酒杯摔在地上,在尖声中支离破碎。

“你还不配。”

其实不用问朴珍荣也知道是什么事了,他不知道王嘉尔的狂蜂浪蝶有多痴情,但在被他勾着肩膀走出那房间的时候,他瞥见半光半影当中王嘉尔的脸上的不屑一笑,就明白多漂亮多野蛮,都是他的正当理由。

现在我对你爱理不理,以后你也高攀不起。

朴珍荣暗暗笑出了声,果然这小孩儿,玫瑰花带着刺。

可没走两步,朴珍荣就感觉压在肩膀上的力量越来越重,偏头一看王嘉尔挂着他垂着脑袋,想晃都晃不清醒那样。

“真本事,脑子还没好全就出来喝酒。”

想起他逃出来就为了这破事,朴珍荣觉得无语,胳膊一卸力不让王嘉尔靠了,由着他差点跌了个趔趄,扭头嗔过来一眼。

“我醉啦!”                                   

这会儿才真的是说老实话了。眼角勾起晕开了粉红,脸颊上也浮出绯色,不满意地将嘴唇瘪起,翻出一小半下内唇,粉嫩嫩的水润。

这算什么,对着别人呲牙咧嘴地寸步不让,现在在夜风中吹乱刘海,揉着自己松软的头发对着他卖乖。

朴珍荣站在原地看他,眼神打量在他身上,已经做不到视而不见了,但这时而娇纵时而乖巧的人,朴珍荣也不确定自己能探讨出几分真。

王嘉尔只在病人服上套了件薄夹克就跑了出来,此时被冷风吹得一哆嗦,还是那个委屈巴巴的表情,向朴珍荣摊开手。

“冷,抱抱我。”

 

这次真的可以看了

 

 

End

评论(48)
热度(4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补文私信发邮箱

© 三生有幸 | Powered by LOFTER